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举行“春风行动”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09:34 信息来源:佘瑶 宁宏旻 责任编辑:佘瑶 宁宏旻
分享到:

2月20日上午,邵东市2021年首场“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市百富广场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闵国伟到现场指导。

此次现场招聘会以“就业点亮万家灯火,服务连通三湘四水”为主题,共有湖南晶博光电有限公司、湖南省南国药都中药饮品有限公司、湖南创亿达实业有限公司等85家优质企业受邀参加,共计提供普工、保安、会计、客服、保洁、程序员等就业岗位10000余个。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力资源市场承办,通过现场招聘+网络招聘的形式,旨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保障企业用工需求,精准服务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和各类就业困难人员,让更多外出务工人员感知家乡的发展和变化,了解到家乡的就业信息和政策,更好地引导邵东市外出务工人员就近就业,吸引更多的企业家回乡创业兴业。

此外,“春风行动”招聘活动还将于2月24日在邵东市仙槎桥镇人民政府开展现场招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