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公安局部署“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

发布时间:2021-02-25 11:41 信息来源:左三春 责任编辑:左三春
分享到:

2月23日,邵东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等出席。

会议传达了全市“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学习了《邵东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节后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邵东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邵东市“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解读了《邵东市公安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方案》。

谢伟宏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把安全生产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底线工作,切实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迅速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坚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要压实公安机关安全生产责任,严格履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各项工作职责,全面贯彻落实邵阳市、邵东市“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公安机关内部安全和行业管理安全工作;要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措施,要对照工作方案和上级要求,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全面开展隐患排查,从严落实隐患整改,加大依法查处力度,加强工作宣传,全面遏制一般安全生产事故,坚决杜绝较大以上及影响恶劣的安全生产事故;要严格工作要求,严明工作纪律,从严责任追究,确保百日行动工作措施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