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融媒体中心:丰富广电声屏 安全优质播出

发布时间:2021-02-18 10:28 信息来源:刘意忠 张平华 责任编辑:刘意忠 张平华
分享到:

为了活跃节日气氛,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邵东市融媒体中心认真策划,精心组织,将一批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奉献给全市人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也是邵东市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最忙碌的时候。在新闻采访部、编辑制作部、新媒体、播出部等部门,都能见到工作人员紧张工作的身影。

为活跃节日气氛,丰富人们春节期间精神文化食粮。邵东市融媒体中心早谋划,早准备,一手抓节目内容建设,一手抓安全播出管理。根据春节的特点和弘扬主旋律的要求,邵东市融媒体中心精心策划,推出了《春风行动》、《过年的味道》等新闻类节目,多角度,全景式展示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讲述各行各业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感人故事,还推出了信息类节目《大拜年》,传递新春祝福,抒发奋进新时代的豪情。在节目编排方面,增加了电视剧等文化娱乐节目的品种和播出时间,并对节目进行严格审查,确保内容健康。《邵东新闻》、《今日邵东》《新邵东》、《中国邵东网》《邵东手机报》等融媒体宣传平台,同步推送,全方位覆盖,形成宣传合力。播发的作品接地气、有温度、有特色,深受人们喜爱。

邵东市融媒体中心,是邵东市唯一主流新闻媒体,广播电视覆盖全市95%以上的区域,承担着转播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的重任,让党和政府的声音及时传到千家万户。为确保节目安全优质播出,邵东市融媒体中心提前安排了节日值班值守,并对广播电视播控设备、传输线路等进行了拉网式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信号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