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第一季度全体干部职工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15 10:42 信息来源:刘文博 李智辉 责任编辑:刘文博 李智辉
分享到:

新邵东客户端315日讯(通讯员刘文博 李智辉)312日上午,邵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第一季度全体干部职工理论学习,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主题教育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等。

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市政府办在抓好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基础上,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培训。为保障学习效果,市政府办就全体干部职工理论学习制定年度学习计划、明确每季度学习主题,由党组班子成员轮流领学,并要求党组班子成员每年撰写6篇心得体会,其他干部职工每年撰写3篇心得体会。

此次理论学习成效明显,通过学习,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得到了提升,政治素养得以锤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