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30 10:07 信息来源:申江叶 责任编辑:申江叶
分享到:

4月27日,邵东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前往仙槎桥镇千子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十组全程参加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在邵东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胡铮烈士墓前敬献花篮,并向纪念碑三鞠躬。党校教师在纪念碑前开展“党史故事汇”微宣讲,详细介绍了胡铮烈士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驻足哀思,缅怀烈士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壮烈牺牲的一生。全体党员干部听取了湖南省卫生村千子村支部书记的村情介绍,参观了扶贫车间,切身感受到了烈士家乡的巨大变化。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千子村村部,现场举行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机关党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会上,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黄坤明同志在各省区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在湖南调研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许达哲同志在湖南第一师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精神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文章。党校相关负责人以《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题上专题党课,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学习、结合工作围绕“学史增信”主题作交流讨论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