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再添两家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1-05-21 16:57 信息来源:魏小青 周玉意 责任编辑:魏小青 周玉意
分享到:

5月20日,邵东宋家塘佰骏医院和邵东市嘉壕游泳健身中心分别举行“邵东市高校毕业生(青年)就业见习基地”揭牌仪式,标志着该市又新添两家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

当天,邵东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据悉,该市将以此次邵东宋家塘佰骏医院和邵东市嘉壕游泳健身中心揭牌为契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完善见习服务、规范基地管理,为邵东高校毕业生见习就业提供更多更好的见习岗位,培养新时代的交叉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做出积极贡献,更好地服务邵东经济发展。

据了解,就业见习基地不仅能够帮助高校毕业生积累工作经验、增强工作才干、提升就业创业能力,也能够为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培养和选择人才的机会。新增邵东宋家塘佰骏医院和邵东市嘉壕游泳健身中心后,邵东目前见习基地数已达10家。

邵东宋家塘佰骏医院和邵东市嘉壕游泳健身中心等两家见习基地负责人对邵东市委、市政府、市人社部门给予各见习基地各项工作的支持以及肯定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在后续的工作中会主动加强相关部门的联系与沟通,进一步完善并规范基地的建设及管理,把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推动“高校毕业生(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工作深入持久、务实有效地开展,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为服务邵东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做出其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