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残联关爱残疾儿童教育工作者心理健康

发布时间:2021-06-16 14:49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邵东市
分享到:

6月15日上午,邵东市心理健康服务协会会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甘竞红师为特殊学校20余名老师们讲课,主题为《给情绪系上安全带》。

为进一步关爱残疾儿童,帮助残疾儿童教育工作者了解心理学相关知识,学习管理自身情绪,释放压力,提升给予孩子心理关爱的能力,邵东市残联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残疾儿童教育工作者心理健康公益巡讲活动,由邵东市心理健康服务协会具体承办。

据了解,邵东市心理健康服务协会将在6月份走进特殊学校、特儿立康复中心和心灵星儿童康复中心,为70余名残疾儿童教育工作者开展心理健康公益讲座。去年12月,邵东市残联在市心理健康服务协会设立“邵东市残疾人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目前已服务残疾儿童家长及儿童300余人次,进一步丰富了残疾人康复服务的内涵,促进了助残扶残工作全面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