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演艺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1 09:30 信息来源:刘意忠 刘家琪 责任编辑:刘意忠 刘家琪
分享到:

720日,邵东市演艺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湖南顶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谢志林连任会长。

邵东市演艺行业协会成立于20167月,拥有会员60多人。5年来,协会不断提升文艺演出产业的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水平,推进了演艺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下一步,邵东市演艺行业协会将继续创新发展,提升专业理念,从打造原创文化作品上下功夫,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丰富的精神食粮,为乡村振兴提供文化力量。

邵东市民政局、邵东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要求市演艺行业协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为党和人民服务,弘扬正能量;要加强团结,增强协会的凝聚力;要提高社会责任感,更好服务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