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宋家塘管理区一临时过渡棚被顺利拆除

发布时间:2021-09-17 16:22 信息来源:羊丽平 李红霞 责任编辑:羊丽平 李红霞
分享到:

9月16日,宋家塘管理区曙光路项目工地上,一群人顶着“秋老虎”余威,满头大汗、有条不紊地从临时过渡棚往外搬运物品。这是管理区干部在做该过渡棚拆除准备,为保障居民财物不受损失,亲自将棚内存放物品搬运至安全区域。

为确保曙光路项目按期施工,宋家塘管理区联合公安、城管、电力等职能部门及市120急救中心对该项目内2栋6套临时过渡棚进行强制拆除。这是管理区贯彻落实邵东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自党代会以来,管理区干部把“学报告、作表率、抓落实”时刻记在心上,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曙光路南起明珠大道,北连320国道,是管理区落实党代会“把城乡建设作为工作重心,构筑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加速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园区道路和乡镇路网的联网建设”要求,改善园区民生、联网黑田铺镇的重要路网项目。

据了解,该过渡棚系管理区出资搭建,临时住户因无理诉求不能满足,拒不腾退搬离,已超过规定征拆期限,管理区在多次上门做思想工作无果的情况下,制订强制拆除方案,依法启动强拆,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指挥长唐安贵现场调度指挥,将工作人员分为7个工作组,各行其职。一边拉起警戒线,一边劝离无关人员,做好现场稳控确保征拆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至上午11时许,顺利完成征拆任务,拆除过渡棚5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