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宋家塘管理区开展集中清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16:20 信息来源:魏鹏程 李红霞 责任编辑:魏鹏程 李红霞
分享到:

9月3日,宋家塘管理区联合宋家塘街道办事处、市城管执法局、宋家塘派出所、金泉社区开展集中清表腾地行动,对建设北路北延项目金泉社区范围内土地进行清表腾地。

为确保此次行动顺利进行,宋家塘管理区成立了建设北路项目集中清表腾地工作指挥部,负责全面指导和协调工作,认真制定行动方案,设立4个工作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在清表前,相关工作人员还积极深入农户家中,耐心细致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有效化解了矛盾,消除了不稳定因素。在清表现场,各工作组按照职责分工,认真清理现场,对施工区域内无关人员及时劝离,做好安全区设置等,确保了清表行动安全、有序进行。

此次集中行动,70余名工作人员发扬“六个一样干”精神,顶住“秋老虎”的余威,中午不休息,8小时连续作战,清表腾地达40余亩,为建设北路土石方平整工程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下一步,宋家塘管理区将持续调整项目征拆工作机制,加快项目征拆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继续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管理区项目征拆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