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来邵东政务大厅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5 15:50 信息来源:王江梅 责任编辑:王江梅
分享到:

9月14日下午,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检查组一行3人,到邵东政务大厅检查“一件事一次办”、政务服务、运行管理情况等工作。邵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华参加检查。

近年来,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紧扣“便民利企”目标,强化大厅窗口管理,持续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优化全程代办服务,在流程上做减法,在服务上做加法,以高标准严要求,打造政务“优平台”,精简办事流程,促进审批“高效化”,优化政务服务,推进服务“便民化”,竭诚为企业群众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邵东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及软硬件设施配备情况,详细了解了部门业务进驻办理情况、业务流程和工作举措,重点检查了邵东市政务服务场所功能设施、事项管理、运行管理、人员管理、创新服务、监督考核等情况。

检查组表示,政务服务中心是政府为民服务的重要窗口,各窗口单位要坚持高标准、追求高效率,进一步加强对办事群众的引导,坚持落实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促进政务服务不断改进上台阶,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素质,不断实现政务服务的提档升级,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