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08:59 信息来源:刘芙连 责任编辑:刘芙连
分享到:

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1014日上午,邵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乡村振兴联点村——双凤乡山水村,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向群众宣讲预防网络诈骗知识,就银行卡安全以及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开展宣讲,叮嘱群众不要轻信任何网友、网站及手机应用发来的贷款广告,不扫描、不点击任何来源不明的二维码和链接,提高警惕,防止被骗。特别叮嘱不能出卖出借银行卡、电话卡,切莫贪小便宜吃大亏。现场还为群众发放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

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收到了实效,获得了群众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