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吹响创文“冲锋号” 打出服务“组合拳”

发布时间:2021-11-24 15:33 信息来源:张平华 肖帅男 刘碧玉 责任编辑:张平华 肖帅男 刘碧玉
分享到:

“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和市创文办工作要求,紧密结合政务服务中心实际情况,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取得了初步成效”。1118日,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尹能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努力,迎难而上,把文明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对照各项目标任务,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加大宣传,完善设施,全面落实创建任务,切实搞好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卫生,确保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目标顺利实现。

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高度重视创文工作,今年初就召开了专门会议,吹响创文“冲锋号”,讨论并制定了本单位年度创文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局长任组长,副局长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股室配合抓、专职人员专门抓、全体职工共同抓的格局。并将创文工作纳入绩效考核,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执行上级的创文政策,形成了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工作方式。

为强化文明创建工作,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打出服务“组合拳”,实行六个“进一步”工作法,即进一步规范政务服务中心门前秩序,严禁乱停乱放;进一步优化政务大厅环境,做到窗明几净,整洁卫生;进一步规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进一步规范政务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效率;进一步强化机关和谐文化建设,围绕机关文明礼仪、公共秩序、服务环境优化,在服务大厅设置宣传标语、宣传牌,营造良好文化氛围;进一步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大厅设置雷锋志愿服务岗,协助群众办理业务。

为加大创文宣传力度,该局结合职能工作,充分利用网站、大厅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媒体,宣传创建文明城市意义,营造创建文明城市氛围。发动工作人员,通过参与文明创建,提高工作人员投身创建活动的热情,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巩固创文成果,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和热切期盼。尹能力表示,下阶段,该局将进一步规范政务服务中心周边秩序,优化政务大厅环境;进一步规范工作纪律及政务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效率;大力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发挥大厅雷锋志愿服务岗引领作用协助群众办理各类业务;认真开展优质服务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坚持季度考核制度,评选“红旗窗口”“服务明星”和“共产党员先锋岗”,激励工作人员主动提升服务质量;树典型、学先进,努力营造比业务、比服务、讲奉献的良好政务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