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阳中职学校男子篮球比赛在邵东这个学校开赛

发布时间:2021-11-26 09:52 信息来源:曾楹 刘红新 责任编辑:曾楹 刘红新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市青少年素质教育,丰富职业院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勇于拼搏的职业教育氛围。11月24日上午,邵阳市“文明风采”中等职业学校体育类竞赛男子篮球比赛在邵东市职业中专拉开帷幕。来自邵阳市艺成职业技术学校,武冈市、洞口县职业中专等29支代表队共360余人将在5天的时间里展开激烈的球场大比拼,全面展示中职学生的运动风采。

2021年文明风采德育实践系列活动是省教育厅结合当前全省市疫情局势,恢复的一项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中职德育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展现中职学生新风貌的重要平台,已成为职教领域具有特色的品牌德育活动。本次比赛由邵阳市教育局主办,邵东市职业中专承办,旨在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体育精神。

邵阳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曾丽莉、副科长曾慧、副主任科员吕聃、邵东市教育局局班子领导成员刘寿平、邵东市职业中专校长宋赟、湖南珈汇图书教育有限公司代表周葵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邵东市职业中专老师佘笑欢和肖志勇主持。庄严的升旗仪式后,邵东市职业中专近百余名师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歌舞、啦啦操及舞龙舞狮表演,现场充满活力,气氛热闹非凡。

开幕式上,邵东市职业中专校长宋赟致欢迎辞。他对来自远方的客人表示欢迎,对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的支持表示敬意。他希望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把本次篮球比赛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和团结”的盛会。

邵阳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曾丽莉在讲话中对湖南珈汇图书教育有限公司赞助本次比赛和表示感谢,对承办学校的认真准备、积极对待表示赞扬,对各参赛的各队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最后,市教育局局班子领导成员刘寿平宣布邵东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体育类竞赛男子篮球比赛开幕。赛场上,比赛队员们一上场就生龙活虎,每一次美妙的上篮、精准的中投、漂亮的抢断、迅猛的快攻都引来无数观众的欢呼雀跃。

  据悉,本次赛事分别采用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结合的赛制进行,29支男子篮球队将通过激烈角逐,争夺桂冠。比赛共设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五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八名,并颁发奖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