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交警大队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16:58 信息来源:王江梅 责任编辑:王江梅
分享到:

12月2日,邵东市交警大队在百富广场开展“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邵东交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交通管理业务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收集群众对交通管理各方面工作的意见或建议等多样形式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养成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册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摆放各类宣传展板10块。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市民群众切实认识到了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促使“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深入人心,在全市掀起了一股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