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阳市监局调研组到廉桥中药材市场调研防疫用中药材质量

发布时间:2022-04-08 14:53 信息来源:新邵东客户端 责任编辑:谢奇志
分享到:

4月7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组来到邵东市廉桥中药材专业市场调研防疫用中药材质量,邵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22家中药材经营户。每到一处,他们都扫码测体温进店,并仔细检查了防风、板蓝根、金银花、石菖蒲、苍术等用于防疫的相关中药材的质量,询问了这些中药材的价格、近期销量、存货量、产地分布情况,了解客商进店是否愿意遵守防疫规定,询问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药品质量安全问题。

调研组要求市场经营户要认清全国抗疫形势,重视传统中医中药对抗疫的重要性,卖良心药、合格药;要求邵东市监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市场监管,用合格的中药材为全国抗疫作出贡献;同时,全力配合廉桥镇,做好药材市场的防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