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公交圆满完成高考运输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14:39 信息来源:邵东公交公司 责任编辑:尹向连
分享到:

file0008_副本.jpg

随着2022年高考落下帷幕,邵东公交公司承担的高考学生运输安全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为切实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公交公司成立了专班,精心组织、制定运营保障方案。根据考点分布、考生数量等情况,制定详细的运行计划和方案。科学调度,结合高考期间客流变化规律合理配置运力,并通过智能调度和现场调度有机结合等方式,及时进行调整,确保考生安全、准时到达各考场考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驾驶员上岗标配“一带一罩”认真做好车辆消毒、当班驾驶员每日健康监测等。考前,对所有运营车辆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技术性检查,途中,坚持做到一趟一检,保证安全营运。公司提前对驾驶员进行安全和服务培训教育,细化服务标准,调度平台不间断提醒考生上下车时带好随身物品,防止遗落。期间,公司20余名党员和志愿者深入考点开展志愿服务,引导学子有序乘车,做好防暑降温、现场安全管理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快捷、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高考期间,邵东公交共抽调车况好、性能佳的公交车128辆,并配置驾驶经验足、专业技能硬的公交驾驶员133名,共出车4100趟次,安全接送考生6000人次,圆满完成了邵东一中、一中振华实验学校、经纬学校、创新学校、科达学校、邵东三中、邵东四中、邵东十中等8所中学考生的点对点接送任务,获得广大师生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邵东公交成立25年,高考接送坚持25年。公司始终不忘初心,用心服务每一位乘客。接下来,还将继续承担全市学考、中考期间考生的接送任务,为莘莘学子向梦想进发,尽心提供有力而温馨的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