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经开区城北管理办现场办公推进万名干部联万企问题化解

发布时间:2022-07-01 09:05 信息来源:邵东经开区城北管理办 责任编辑:曾鸿飞 李红霞
分享到:

file0009_副本.jpg

为及时化解企业难题,推动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攻坚行动取得更好实效。6月29日,邵东经开区城北管理办相关负责人前往黑田铺印刷工业园召开现场办公会,就市万名干部联万企百日攻坚行动领导小组交办问题进行研究部署,黑田铺印刷工业园相关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的汇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具体要求,研究解决办法,明确责任人和交办问题完成时限,并对工作开展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与联系企业保持常态化联络,及时掌握和了解企业在国家稳住经济大盘的一揽子政策实施过程中的新变化、新动态。会后,管理办干部到各企业现场察看,了解具体情况,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