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组建254支抗疫应急队下沉一线抗疫

发布时间:2022-10-28 12:03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申有能 肖安 刘意忠 曾超众
分享到:

为阻击新冠肺炎疫情,保卫邵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邵东市委组织部从各乡镇、市直单位、邵东经开区及城北片区抽调党员干部,组建了254支抗疫应急队下沉一线,助力抗疫。

1026日上午,在邵东城区邦盛凤凰城小区、百富广场等核酸采样点,来自邵东市直各机关单位的抗疫应急小分队队员和工作人员一起,引导社区居民自觉佩戴口罩,相互间保持2米线距离,有序进行扫场所码、测量体温、信息登记和核酸采样,现场秩序井然。

据介绍,这批抗疫应急队队员早上7点就到达核酸检测点,协助维持秩序,疏散逗留群众,下午3点完成核酸检测之后,再协助社区干部加强社会面管控,工作非常辛苦,但是广大队员都无怨无悔。邵东市信访局抗疫应急小分队队员赵坚任说:为了老百姓的生命安全,我们必须筑起这一道坚强的防线,所以我觉得尽管辛苦,但是很有成就感。我为疫情做出了自己应有的努力。邵东市纪委监委抗疫应急小分队队员刘雅望表示,虽然说在疫情防控点上比平时上班更辛苦,更累,但是为了让邵东的疫情早日消散,让邵东人民能够尽早地恢复日常生活和工作秩序,再苦再累也心甘情愿。

目前,邵东市共组建机关干部抗疫应急队伍254支、队员2113人,已向城区三个街道、物资保障组、隔离点派出132支抗疫应急队伍、1112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