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网信办:维护网络空间秩序 守护网络舆论阵地

发布时间:2022-11-08 15:17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赵宇峰
分享到:

编者按: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全市上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即日起,在邵东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邵东市融媒体中心推出“学报告、作表率、抓落实”专栏,全方面、多角度、深层次报道全市上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展现全市在创建“创新、宜居、清廉”邵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担当使命、奋勇前行的精神面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下一步,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邵东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维护好网络空间秩序,守护好网络舆论阵地”。117日,邵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市委网信办主任李周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近年来,邵东市委网信办在邵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着力加强网信内容建设,着力推进网信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坚持“党管互联网”,强化“两个责任制”,落实“四大关键抓手”,形成“五个闭环”工作措施,完善网络综合治理“六大体系建设”,打造“六个率先”邵东特色,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展示网信工作政治属性,以扎扎实实、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捍卫网络意识形态和政治安全。

党的二十大闭幕后,邵东市委网信办立即召开了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到网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网信领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李周全表示:“接下来,网信办将坚持‘学在日常’,强化思想引领,用学习成果指导网信工作实践;坚持‘做在经常’,提升工作本领,健全网络综合治理工作体系;坚持‘严在平常’,强化责任担当,打造‘一专多能’网信铁军,争做政治明白人、清廉践行者、星光赶路人,为邵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