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美协跨年展 开启新年新气象

发布时间:2023-01-16 10:15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刘意忠
分享到:

114日上午,邵东市美术家协会成立三十周年会员作品跨年展在邵东市三页画社开展,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精美的艺术盛宴。邵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莉,邵阳市文联副主席、邵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李月秋和邵东市文联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在三页画社三楼展厅,挤满了前来参观学习的书画爱好者,大家仔细地欣赏每一件作品,或拍照留念,或交流品评,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只见一幅幅作品或大气磅礴、直抒胸臆,或舒缓细腻、娓娓道来,或隽秀飘逸、轻盈洒脱。这些画作以充沛的激情、生动的笔触、精湛的艺术手法,歌颂了邵东优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人文底蕴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让人啧啧称奇、流连忘返。据介绍,本次展览共展出优秀会员作品80多件,国画、油画、水彩、插画、版画、素描等各类画种俱全,特色各异,多角度展现出邵东美协三十年来的丰硕成果,彰显出邵东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罗莉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对邵东美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罗莉鼓励邵东美协以成立三十周年为契机,扎根邵东,努力进取,凝心铸魂,创造大美,着力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在开拓创新上下功夫,在提升水准上下功夫,再创邵东美术新的辉煌,为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贡献力量。

李月秋充分肯定了邵东美协成立三十年来的工作成效,希望邵东美协珍惜好时代,抓住好机遇,多出精品力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邵东市美协主席姚佩表示,本次展览从114日开始,至228日结束,将极大丰富人民群众春节文化生活,欢迎广大书画爱好者观赏品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