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经开区城北管理办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10:38 信息来源:邵东经开区城北管理办 责任编辑:李红霞
分享到:

217日,邵东经开区城北管理办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邵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华,市纪委监委相关人员到会指导。邵东市委常委、副市长,邵东经开区城北管理办党委书记、主任王卫兵主持会议,并带头做对照检查。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城北管理办党委会前认真开展了理论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入检视剖析,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会议围绕主题,紧密结合城北片区开发建设事业的工作实际,充分发扬“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班子成员认真严肃地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以达到解决问题、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

王卫兵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担当精神,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出来的问题主动认领、认真整改,要将抓好问题整改作为促进作风转变的重要措施,作为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的重要手段,奋力提升园区竞争力。

陈业华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贴主题、准备充分,紧扣批评、辣味较足。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要坚持高站位,提升整改实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高质量,推进城北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