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未巡先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09:54 信息来源:邵东聚焦 责任编辑:李晓辉 邹媛媛
分享到:

225日下午,邵东市水利局召开未巡先改工作推进会,对未巡先改共性问题清单和该局自查自纠问题清单进行了梳理及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尹高波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尹高波指出,未巡先改发现共性问题交办清单,为全局开展未巡先改工作提供了方向,认真落实反馈问题的整改,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对水利局领导干部政治态度、政治担当的重要检验,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到未巡先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未巡先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力以赴地落实好各项整改工作。一要压实责任抓整改,局党组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对问题整改工作负总责。局领导班子成员直接抓、抓到底,各股室、各水利二级单位具体抓、具体干,层层压实责任,精心制定方案、层层动员部署、建立整改台账、确保整改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事。二要举一反三抓整改,对未巡先改反馈问题要再学习、再分析和再领会,努力把准方向和目标,针对性完善相关制度和工作机制,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三要跟踪督查抓整改,局党组将把督导检查贯穿全过程,定期听取反馈问题整改进展,及时研究解决整改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做到真整改、改到位,全局上下形成合力,把整改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步推进,相互促进。

图片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刻理解未巡先改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将未巡先改落实与贯彻结合起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落实好整改任务,全面推动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