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惠民生 > 残疾人服务 > 残疾人服务

邵东县开展第28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11:27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真的很感谢残联的各位领导对我们工作、生活无微不至的关爱,也感谢宾王扑克有限公司为我们残疾人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工作岗位与生活中体贴入微的关心和照顾,我们唯有勤勤恳恳的劳动、认认真真的工作来回报社会,回报所有关心我们的人。”5月18日上午,现任宾王扑克仓库管理员的陈国新在邵东县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暨宾王扑克残疾人创业就业座谈会上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2018年5月20日是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为落实上级残联对邵东县精准扶贫、创业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推动广大残疾人共奔小康,营造“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激发全社会扶残助残热情,邵东县残联将开展培训促进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与精准扶贫相结合,通过企业加基地加培训的模式,为60余个企业输送了近300名的劳动力,也为残疾人提供了自食其力的平台,全县残疾人就业创业氛围浓厚。

  在当日的座谈会上,县残联积极搭建平台,组织残疾人就业典型、创业典型等30余人欢聚一堂,并邀请市残联、县就业局、县残联等与残疾人事业发展密切相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为残疾人的创业就业想办法、谋思路。各创业典型代表畅谈了各自的奋斗历程、创业体会和未来打算。

  当日,县残联还在全县开展残疾人就业服务法制宣传,共发放残疾人相关宣传册1000余份,同时,为残疾人发放轮椅338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