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防风险 > 安全生产 > 打非治违

邵东县城区烟花爆竹“打非”清剿

发布时间:2015-12-07 16:51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

邵东县城区烟花爆竹“打非”清剿

集中整治行动第一阶段圆满收官

 

自1月9日吹响县城烟花爆竹“打非”清剿集中整治行动号角以来,截止1月14日,县城三个街道办事处在县安委会的统一调度下,会同县公安、安监、运管、工商、消防、质监等部门,圆满完成烟花爆竹“打非”清剿集中整治行动第一阶段工作。

集中整治行动第一阶段,三个街道办事处和县直各参与单位共出动520余人次,清理和规范合法烟花爆竹经营门店100余家,收缴超规格烟花320个,鞭炮210余件;查处非法烟花爆竹储存窝点12个,收缴烟花鞭炮2700余件,货值35万余元。县城烟花爆竹“打非”清剿集中整治第二阶段行动将于2月2日开始。

当前,在县人民政府统一领导和部署下,通过广泛发动群众、部门联动、重奖举报人员、设立企业黑名单等强力措施,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烟花爆竹“打非”清剿行动的高潮,对违法犯罪分子形成了强有力的威慑,为确保全县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