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防风险 > 安全生产 > 打非治违

邵东县商务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7-11-24 17:21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11月23日,县商务局“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自11月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以来,查获非法油罐车6辆,取缔非法加油点25个,暂扣来源不明柴油10吨。

县商务局结合“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集中力量对成品油市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要求各加油企业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彻底的自查自改,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对企业生产各个工作环节、各个岗位,全面排查隐患问题,确保第一时间消除隐患。

在大清查中,重点针对各经营场所内的灭火器、消防栓、电气设备、液化气等设备的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检查情况进行记录,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现场整改不到位的,责令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