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惠民生 > 社会救助 > 低保救助

我县召开社会保障兜底脱贫对象认定暨城 乡低保、特困人员全面复核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11-23 18:00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我县召开社会保障兜底脱贫对象认定暨城      乡低保、特困人员全面复核工作动员会

 

   8月2日,我县召开社会保障兜底脱贫对象认定暨城乡低保、特困人员全面复核工作动员会。各乡镇(街道、场)镇长(主任)、副书记、财贸镇长、民政办主任、扶贫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县长助理闵国伟做动员讲话,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兜底对象认定、全面复核工作的重要性;要精心部署,落实政策,认真把握好兜底对象认定,全面复核的重点;要讲究方法,注意时效,切实保证兜底对象认定,全面复核的顺利完成。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昆怀强调:一是此两项工作乡镇(街道、场)任务重、时间紧,但是兜底保障、全面复核关系到困难人员的切身利益,大家要扎扎实实做好;二是要严格按照程序,做好民主评议,公示等工作。    

   民政局局长罗定祥宣读了兜底对象认定、全面复核两项工作的文件。政协副主席李本功在会上做了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