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 > 工作动态

全县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总结表彰暨组织工作、老干部工作、建设扶贫工作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1-07-10 11:32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匡光普 贺志凌
分享到:

      3月30日上午,全县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总结表彰暨组织工作、老干部工作、建设扶贫工作大会在县会议文化中心召开,市、县领导周国利、何春生、艾方毅、刘社卿、刘细云、王定松、申桂荣、谢益林、周平、张映梅、罗飏、刘军、戴少一、邹电胜、袁胜良等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国利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说,我县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经过各级党组织的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人民群众大力支持,整个学习实践活动特色鲜明、成效明显,具体表现在:坚持紧扣主题,着力深化思想认识,广大党员干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明显增强;坚持实践特色,着力奋发赶超,有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坚持惠及民生,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办成了一批群众普遍期待的实事好事;坚持固本强基,着力加强机制建设,进一步强化保障科学发展的组织基础;坚持改革创新,着力完善机制,注重构建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坚持求真务实,着力转变工作作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全新局面;树立正面典型,全面提升干部形象,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良好舆论氛围。对于如何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努力开创我县奋发赶超、富民强县新局面,周国利强调,要坚持不懈地抓好理论学习,不断把学习科学发展观引向深入;要坚持不懈地解决突出问题,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要坚持不懈地注重改善民生,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坚持不懈地创新体制机制,把有效的做法制度化、管用的经验长效化;要坚持不懈地加强党的建设,为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提供有力的保证。
      市委副秘书长、市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巡回检查组组长何春生在讲话中指出,我县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组织领导得力,实践特色鲜明,创新成果丰硕,达到了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富民强县新跨越的良好效果。何春生强调,虽然学习实践活动已经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但科学发展观理论的学习还要继续深入持久地坚持下去,要继续用科学发展观理论武装全体党员干部的头脑,继续抓好整改落实,继续丰富科学发展思路,推动制度创新和建立长效机制。
       大会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艾方毅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申桂荣在会上宣读了有关表彰通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映梅传达了全国组织系统视频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军作组织、老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报告;副县长肖志军作建设扶贫工作报告。
        大会还对全县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全县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与扶贫开发整村推进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