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 > 工作动态

水东江镇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1-07-10 11:32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孟思静
分享到:

      目前,全县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为了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达到预期目标,水东江镇党委按照“立足新起点、培育新特色、建设新农村、实现新跨越”的总要求,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了该镇学习实践活动的快启动、多方法、新场所和浓氛围。 
      水东江镇是一个经济欠发达的农业大镇,但启动学习实践活动速度却很“快”。在全县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大会后,该镇立即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学习实践领导小组,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工作小组,同时先后组织10名学习实践活动骨干赴县直机关、兄弟乡镇等先进单位学习,先后3次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党政领导专题会议。
      此外,该镇在财政艰难的形势下,拨出5万余元专项经费,制作了高标准的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原则、具体目标等大规格尺寸的宣传标语和宣传栏10余幅,张贴、悬挂标语600余件,营造出了学习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同时还专门腾出了1间房子作为活动办公室,从9月21日起,每天8点半到10点半,该镇的全体机关干部和工作人员就在这间办公室里或政府大楼的集中活动室里开始科学发展观的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
为了使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取得实效,该镇还充分利用党政办电脑网络的飞信服务客户端,开通了“短信互动”平台,每星期至少向全镇参学者发送3次“学习实践感言”,相互交流学习实践活动的心得。
      据悉,该镇党委已结合中心工作和驻村工作,抽调机关干部成立54个领导小组,加强对各参学单位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指导和督察,同时进一步扩大党组织的覆盖面,对基层村、组进行大深入、大走访,扎实开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三服务”活动,确保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