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 > 工作动态

市巡回检查组来我县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1-07-10 11:32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贺志凌
分享到:

      11月18日,市巡回检查组在组长周信初的带领下,来我县检查“两新”组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情况。县委常委罗飏等陪同检查。
      我县参加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的“两新”组织共57个,党员553人。自9月下旬全面启动学习实践活动以来,各参学单位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观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特点,广泛开展“发挥党组织优势、共克时艰渡难关、凝聚员工促发展”和“推动发展树形象、服务社会作贡献”的主题实践活动。统一了思想,健全了活动开展组织机构,精心谋划,注重典型,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下一阶段,我县将加大巡回督查指导力度,抓好当前的转段工作,坚持边学边改,务求实效。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报告,周信初充分肯定我县“两新”组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邵东“两新”组织实践活动领导重视,组织机构健全,活动开展有特点,开展“三结合、三为主”的学习方式,编写了科学发展观新歌谣,创新了学习形式,把学习实践活动和企业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效果明显。他要求,要深入动员非公有制企业主和全体群众广泛参与,把“两新”组织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邵东的经济和社会的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创新活动载体,实现学习实践活动再上台阶。
      罗飏在会上讲话。他说,我县“两新”组织实践活动抓得早,全县统一安排部署,统一开展;在学习活动中注重一个“准”字,在企业中充分发挥党员作用,促进企业发展;活动方式注重一个“活”字,活动内容注重企业的实际,围绕 我为企业度难关,为企业献计献策开展活动;活动效果注重一个“实”字,结合企业的实际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取得了一些实效。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石桥汇报了我县两新组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情况。
      周信初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湖南省东海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