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惠民生 > 扶贫工作 > 扶贫工作

刘永格到上桥村上党课 要求党员干部做到“三心”

发布时间:2019-06-04 09:25 信息来源:红网时刻 邵东时刻 责任编辑:金娜

 

 
  5月31日上午,邵东县委宣传部机关支部、邵东县新华书店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邵东县牛马司镇上桥村,与上桥村党总支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以“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的“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和“六大微课堂”宣讲。邵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格以《在人生奋斗的机会中获取干事业的成功》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胸配党徽,高举右手,用饱满的热情重温了入党誓词,积极交纳了党费,完成了考核党员积分登记,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新的《干部任用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等文件。
 
  刘永格从上桥村的昨天怎么样、今天的发展现状、明天奋斗的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要求上桥村要把握机会,从落实扶贫政策和实施种养植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社保兜底扶贫、危房改造扶贫、社会扶贫等方面努力,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三心”,即“有责任心、有热心、有公心”,做好上桥村精准扶贫工作,推动上桥村加快发展,打造一个美丽、和谐的新上桥。
 
  当天上午,邵东县委宣传部机关支部、邵东县新华书店党支部党员按照结对帮扶计划,到各自的结对帮扶对象家中实地走访,宣讲相关政策,针对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提出合理的脱贫建议,并为帮扶对象提前送去了端午节的节日祝福和食用油等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