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惠民生 > 扶贫工作 > 扶贫政策

2019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培训项目公开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19 15:39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湘扶办联【2016】1号关于农村实用技术和贫困劳力职业技能培训的相关精神,推进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培训机制创新,增强贫困户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邵东县扶贫开发办决定把2019年度贫困户职业技能与实用技术培训项目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培训机构。现将遴选方法及程序公告如下:
  一、公告方式
  通过邵东县政府网站将培训项目面向社会公开邀约,并将公开遴选的培训机构项目面向社会进行公告。
  二、申报机构条件
  (一)在邵东县范围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的企事业法人资格,不接受联合体申报。
  (二)经县级及以上教育部门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并年度审核通过的职业教育机构或培训机构,且有固定的办公场所。
  (三)有叁年以上从事职业技能与实用技术培训及就业培训的经验。
  (四)拥有一支专兼结合的教师和管理人员队伍。
  (五)配备与培训项目相适应的教学设备设施和实训基地。
  (六)教学管理制度建立健全,教学场地及设施符合无障碍要求,生活设施无安全隐患。
  (七)有良好的信誉、在近五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三、申报要求
  (一)各教育、培训机构结合本机构资源优势,组织编制《2019年邵东县贫困户职业技能与实用技术培训项目实施方案》。
  (二)编制《2019年度贫困户职业技能与实用技术培训项目经费预算及开支说明》。
  (三)将培训机构资质及近年培训成果资料于4月26日前送交邵东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治机关大楼441办公室),联系人:朱素珑,电话:0739-2628162。
  四、遴选评定
  根据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邀请有关领导和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培训机构进行评审,综合考虑培训目标的导向性、培训机构的权威性、培训计划的可行性、组织实施的严密性以及培训方案的可比性等因素,选定培训机构。
  五、签订协议
  评定工作结束后,邵东县扶贫开发办向培训机构发出通知书,培训机构在通知书规定期限内与县扶贫开发办签订《邵东县贫困户职业技能提和实用技术计划培训合同》。逾期不签的,视为放弃,合同书签订后,承办机构按约定落实具体培训事宜,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本次公告未尽事宜及需澄清的问题,在2018年4月29日前以书面形式提出,由县扶贫开发办统一公开回答。
 
邵东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4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