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全面深化改革 > 改革动态

邵东农商银行挂牌开业

发布时间:2015-01-12 10:44 信息来源:中国邵东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张志军,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国利向邵东农商银行授牌

张志军、周国利、刘秋月、宋利亚、肖沪生、黎仁寅、王定松、刘细云、申桂荣等共同为邵东农商银行启动开业球 

邵东县委书记黎仁寅在仪式上致辞

开业仪式由邵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沈志定主持

邵阳银监分局副局长曾拓绿宣读《关于湖南邵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

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邵阳办事处主任肖沪生讲话

邵东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志明同志致欢迎词

邵阳银监分局副局长曾拓绿向邵东农商银行颁发金融许可证

开业现场

    7月30日,湖南邵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开业。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张志军,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国利向邵东农商银行授牌。邵阳银监分局副局长曾拓绿宣读了《关于湖南邵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向邵东农商银行颁发金融许可证。

  开业仪式由邵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沈志定主持。张志军、周国利和邵阳市市金融证券办主任刘秋月,人民银行邵阳中心支行行长宋利亚,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邵阳办事处主任肖沪生,县委书记黎仁寅,县委副书记王定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细云,县政协主席申桂荣及在家的县委常委领导、县人民政府领导等出席开业仪式。参加开业仪式的还有邵东农商银行筹建工作小组相关单位负责人、邵阳市农信系统各行社理(董)事长、原邵东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历届领导、邵东县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邵东农商银行董、监事会人员、总行部(室)负责人及各分支机构负责人。

  近年来,邵东农村信用社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大力实施金融服务进村入社区、阳光信贷、富民惠农金融创新“三项工程”,先后推出了“五个行业至尊客户座谈会”、“300强明星企业创富计划”、“同心圆友邻客户共富计划”等营销载体,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改革发展之路,经营业绩连年攀升,综合实力日益增强,为我县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邵东县委书记黎仁寅在仪式上致辞。黎仁寅充分肯定了改制前县农村信用联社为促进邵东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改制后的农商银行围绕发展大局,用新理念、新机制,塑造新形象,恪守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着力打造“服务县域经济的主力银行、助推小微企业的贴心银行、立足‘三农’的农商银行”三大银行品牌,尽快成为“特色突出、优势明显、服务优质”的创新型现代金融企业。

  邵东农商银行董事长唐志明表示,将依托邵东经济强劲的发展势头,加快业务发展,加速金融服务创新,加强服务品质,以满足城乡居民多元化的金融需求,着力塑造“服务县域经济的主力银行、助推小微企业的贴心银行、立足三农的农商银行”三大银行品牌,倾力打造地方金融企业百年老店。

  随后,张志军、周国利、刘秋月、宋利亚、肖沪生、黎仁寅、王定松、刘细云、申桂荣等共同为邵东农商银行启动开业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