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邵东市召开党政联席会 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

发布时间:2020-12-15 11:17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IMG_20201214_110541_副本.jpg

12月14日,邵东市召开党政联席会,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沈志定、周玉凡、黄振国、王定松、申桂荣、黄兆勇、刘文龙、向章云、刘永格、刘家豪、罗莉、欧阳浪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该报告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听取和征求了各方意见和建议,作了多次较大的修改。报告大致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为2020年工作回顾;第二部分为“十三五”发展回顾;第三部分为“十四五”发展主要目标和任务;第四部分为2021年主要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政府工作的权威性、指导性文件,是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报告的形成是一个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过程,也是一个分析问题、科学决策、完善措施、推动落实的过程。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吸收此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报告进一步充实完善,使成绩量化更加具体、问题分析更加透彻、目标定位更加精准、措施路径更加有力,确保更具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有关编委工作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