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温 馨 提 示

发布时间:2021-01-22 17:08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邵东市
分享到: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大家的健康与安全,特此提示如下:

1、因春节前后从外地回乡办理业务的人员较多,请广大市民避开人员聚集高峰期,如无紧要事项,尽量不到或暂缓到邵东市政务大厅办理业务。

2、即日起,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每天必须佩戴口罩在规定入口进入大厅。

3、进厅前,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主动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请暂且不要进入大厅并配合做好相关处置工作。办事群众还请携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

4、办事群众在窗口办理业务时,请向窗口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

5、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大厅,减少逗留时间。

6、请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自觉保持1米远的安全距离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您及您的家人阖家幸福、平安健康!

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1月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