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邵东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办理2021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核定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2-25 11:36 信息来源:邵东市残疾人联合会 责任编辑:邵东市残疾人联合会
分享到:

根据《残疾人就业条例》等相关政策要求, 本辖区内单位2021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核定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对象:本市行政区域内的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民办非企业单位与市财政有经常性经费领拨关系的用人单位及自收自支的省属事业单位。

二、时间:2021年3月1日至4月30日

三、地点:邵东市残联下属邵东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站(地址:兴和大道232号市治机关大楼1-056房间)。

四、要求:

(一)请相关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安排工作人员,持已安排就业残疾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18级)原件、湖南省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核定申报表及相关资料(审核认定须提交的材料明细及申报表下载地址:www.shaodong.gov.cn)等相关资料,到服务站申报办理核定手续,未在规定时间申报的,视为未安排残疾人就业,全额计征残疾人就业保障金。

(二)市残联将根据年审情况,对部分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进行实地了解核实,请相关单位予以积极配合。

(三)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由税务部门负责征收。用人单位向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申报,一般按月缴纳,安排有残疾人的,须同时提供由市残联出具的审核认定书,没有安排残疾人的,直接向税务机关申报。

五、法律责任

用人单位未按规定缴纳保障金的,依法予以警告,责令限期缴纳;逾期仍不缴纳的,除补缴欠缴数额外,自欠缴之日起,按日加收5‰的滞纳金。

咨询电话:0739-2666990

附件:1.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核定须提交的材料

      2.湖南省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核定申报表

邵东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2月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