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重点办事服务 > 高校毕业生创业服务 > 工商税务登记指南

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18-05-02 16:17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一)受理及审查
1、岗位责任人:窗口工作人员。
2、岗位职责与权限:
 (1)申请材料齐全、符合受理条件要求,报首席代表及其授权人员核准。
 (2)申请材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当场一次性告知申请人需要补正的全部内容,对做出不予受理申请决定的,告知不予受理的理由。
3、时限:即时。
 (二)审核
1、岗位责任人:首席代表及其授权人员。
2、岗位职责及权限:
 (1)符合法定条件的,签发同意申请的批复。
 (2)不符合法定条件的,不予许可,并说明理由。
3、时限:5个工作日
 (三)告知
1、岗位责任人:邵东县政务服务中心邵东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窗口工作人员
2、岗位职责及权限:
 (1)对许可程序的合法性进行确认,出具《准予设立登记通知书》。
 (2)及时准确告知、送达申办人员审核结果并在窗口公示,将应归档的资料复印保留。
 (3)对未通过审批而退回的资料,出具《驳回登记通知书》,告知申请人享有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的权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