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邵东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 > 工作动态

志愿服务得民心 演艺惠民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4-07-29 21:53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71日,为庆祝建党93周年、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县委举行了隆重的党员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文广新局党员志愿服务大队按照县委要求和宣传部的统筹组织,在县城南苑广场(上午)和昭阳广场(下午)举办两场送戏进社区惠民演出,每场时间近2个半小时,城区居民顶着烈日、冒着酷暑,硬是站着、坐着看完全场演出,广场内观众云集,掌声雷动。活动舞台上志愿者演员挥汗如雨、神采飞扬,尽情展示四功五法,神韵意境,引人入胜。

本次演出有46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各类节目的排练,除歌伴舞、舞蹈、独唱,器乐合奏外,特意复排了二个专统花鼓戏《刘海砍樵》、《送表妹》和两个现代花鼓戏《本人》、《人怕出名狗怕叫》,其中现代花鼓戏《本色》曾于去年一举夺得湖南省2013年新创戏折子戏大赛金奖。

尽管天气炎热、太阳暴晒,但社区群众兴致很高,尤其是很多老人抢着观看演出,还有推着轮椅打着伞的残疾人,很多观众边看边议论:“没想到我们邵东还有这么多经典戏剧,可惜平时难以看到,今天在家门口过了一把瘾。”

上午场演出完毕后,县委黎仁寅书记,县委副书记、县政府沈志定县长,县委常委、县政法委周平书记,县委常委、县纪委袁胜良书记,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傅丽华部长等县领导先后到现场看望慰问了全体志愿者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