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专栏 > 工作动态

我县举行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知识电视抢答赛

发布时间:2011-07-10 10:53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李平 贺志凌
分享到:

      10月12日,由县委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领导小组、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县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知识电视抢答赛”在县法院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丽莎,县领导张映梅、罗飏、戴少一、袁胜良、曾益谦、郭竟成观看了比赛。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关于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精神,通过舆论引导、典型示范活动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在全县范围内形成重视学习、乐于学习的尚学之风,营造建设学习型党组织良好工作氛围,县委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领导小组与县委宣传部共同举办了这场比赛。全县机关单位、乡镇、企业、学校共有90个队参赛,各参赛队呈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精神,赛出了风格水平。经过9月27日至28日9场初赛,27个队进入了复赛。
      赵丽莎在讲话中指出,邵东县举办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知识电视抢答赛,是深入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的具体体现。她赞扬活动组织安排井然有序,比赛形式新颖、寓学于赛,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她希望邵东县各级党组织应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建设的同时,提高学习能力,树立更先进的学习理念,建立持续学习机制,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带头学习、加强学习、终身学习,使学习成为一种经常化、普遍化和制度化的行为和内在的精神需求,在精神上保持创新的锐气、在思想观念上保持创新的源泉,在组织上保持创新的活力。最后她就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把握好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总体要求,突出学习重点,强化理论武装工作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中的重要地位;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方法途径;四是强化舆论宣传,进一步营造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浓厚氛围。
      27个队经过复赛和决赛,县工商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县政府办、灵官殿镇、城管局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县委办、县计生局、县国税局、九龙岭镇、石株桥等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