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中共邵东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专题 > 会议动态

中共邵东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1-07-09 18:49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邵东政府网
分享到:

      6月29日上午,中共邵东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市、县领导张亦贤、周国利、艾方毅、刘社卿、刘细云、王定松、申桂荣、谢益林、周平、张映梅、金晚球、罗飏、刘军、袁胜良、刘昆怀、唐邵武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艾方毅主持会议。
  大会共选出43名县委委员、8名县委候补委员,23名县纪委委员,41名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邵东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邵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周国利致闭幕词。他说,中国共产党邵东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庄严使命,胜利闭幕。这次大会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取得的基本经验,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邵东县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和中共邵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邵东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和中共邵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同时选举产生了我县出席邵阳市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和谐奋进的大会,必将对邵东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县人民,意气风发地向着新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周国利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全体代表本着对党的事业和对邵东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履行职责。围绕大会报告展开热烈讨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大会选举,充分酝酿,认真负责,作出了正确选择。会议的成功召开,充分体现了各级党组织和全县广大共产党员坚持科学发展、推进富民强县的信心和决心,充分体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坚持团结实干、共建美好家园的强烈愿望,充分体现了全县人民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实现新跨越的胆识和气魄。
      周国利说,这次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会议紧紧围绕“加快科学发展,重返全省十强,挺进全国百强”的主题,作出了一系列规划部署,使广大党员干部在事关邵东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上进一步明确了认识,在今后五年发展的战略目标上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在加快奋发赶超的基本思路上进一步形成了共识。与会代表精神振奋,干劲十足,对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衷心拥护,对邵东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满怀期待,对实现重返全省十强、挺进全国百强的奋斗目标充满信心。
       周国利强调,大会以后,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这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狠抓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让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刻领会这次党代会的精神,了解我县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和主要措施,进一步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切实把县委的重大决策变为全县党员干部、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自觉行为,把宏伟蓝图化作美好的现实。宣传部门要加强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在全县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各乡镇(办事处)、各部门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本地区、本单位的实际结合起来,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制定工作计划和工作措施,把各项战略目标变成一件一件的实事、一项一项的具体工作。党代表返回工作岗位后,要积极响应党代会的号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工作,敬业奉献,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
     上午10时30分,中共邵东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随后,召开了邵东县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和县纪委第一次全会。(张亦斌 贺志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