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中共邵东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专题 > 会议动态

中国共产党邵东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11-07-09 18:49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邵东政府网
分享到:

      6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邵东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会议由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主任周国利主持。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共产党邵东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的领导以及县纪委委员列席了会议。
      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产生了中共邵东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从当选的常务委员会委员中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
      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邵东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是(按姓氏笔画排名):王定松、艾方毅、刘军、刘昆怀、张映梅、金晚球、周平、周国利、袁胜良、唐邵武、谢益林。周国利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邵东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艾方毅、王定松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邵东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书记。
      全会通过了县纪委一次全会选举结果。
      新当选的县委书记周国利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说,新当选的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县委常委是组织培养和信任的结果,我们只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换出新气象、新面貌、新业绩。
      周国利代表新一届县委常委会,对县委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做思想解放的表率,多年的实践告诉我们,思想解放的程度有多深,加快发展的潜力就有多大。思想解放,就是要坚定“重返全省十强、挺进全国百强”的信心,就是要始终把改革和开放作为推进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就是要敢于和善于探索上层建筑,适应经济基础的体制和机制;二是要做维护团结的表率,多年的实践使我们懂得,领导班子团结共事的氛围有多浓,加快发展的合力就有多强;三是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自觉做到不收受红包礼金和贵重物品,自觉做到不违反组织、人事纪律,自觉做到不违规插手各类工程项目;四是要做公道正派的表率,要使用好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权力,最主要的一条就是要公道正派;五是要做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表率,尤其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国利强调,全体县委班子成员肩上的担子很重,大家一定要把干部群众的信任,作为努力工作的动力,一定要任劳任怨、扎扎实实地工作,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伟大业绩。(王江梅李丙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