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村级一事一议财政奖补专栏 > 奖补公示

关于下达邵东县2017年第二批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07 16:33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邵东县财政局文件

邵财综改【2017】3号

关于下达邵东县2017年第二批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的通知

 

各乡镇办财政所:

   年初省财政厅安排我县的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已按全县行政村30%的面全部分配到乡镇并由乡镇安排到村,下半年全县又有一批村通过乡镇签字向财政局申请在2017实施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为了体现公平,剔除了本年第一批已实施的村、应由有关单位承担的扶贫、试点村以及以前年度项目实施较差的村,有效申请报告为82个。局领导高度重视,在省厅将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大力向贫困县倾斜的情况下,又从省财政厅争取落实了一批财政奖补资金,经局领导研究报县政府领导批准,现将省市追加资金同县本级配套资金合并安排做为2017年第二批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下达给你们(具体项目村见附表。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资金申报:市财政局专项下达的4个村按市定标准申报,其他项目都按每个村计划奖补资金5万元进行申报。

   二、各乡镇办要及时组织项目村搞好项目的议事及申报工作,尽快采用数码照像机搞好项目的建设前拍照,并在8月20日前将带拍摄日期的建设前照片、各项目村《邵东县村级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申报表》三份、财政所填报的各乡镇《邵东县村级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申报汇总表》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各一份报县综改办审核,填报资料中村基本情况按合并后新村数据填报。审核通过的数据资料及时录入全国农村综合改革信息系统。

   三、项目建设:经审核通过的项目各村要加快建设,本批项目必须于本年11月底前完成建设,与年初安排项目第二批验收的同时验收,验收时没有达到要求的项目将做自动放弃财政奖补处理。

               邵东县财政局

            0一七年八月三日

 

附:邵东县2017第二批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安排明细表

两市塘办:高田  云山

大禾塘办:兰园里  红旗居委会  利农

魏家桥镇: 云阳  合力  仰山  排山

仙槎桥镇:巴石  唐家  青龙  青江

九龙岭镇:均田  栗山  界方  曾家冲  芦山  白鸽

 凤乡: 中兴  双凤  福安

官桥: 双桥  三联

火厂坪镇:晏家  檀木

简家陇镇:古塘  高桥  羊家冲

野鸡坪镇:坳上  平陵   中山

佘田桥镇:鱼溪

桥镇:杨中  杨柳  书院  杨桥

水东江镇:高塘  藕台  仙鹅

灵官殿镇:双河口 升旺 双中  大全

堡面前乡;八十年

流光岭镇:建民  流市  流光

石镇:真神岭  新田  跃新

团山 : 太平  梅花  三和  廖家  青玉  建龙  竹山   幸福

泽镇:杨柳  阳合  星火

桥镇:礼合  民丰  东塘  丛光

曹乡:石坪  雄鹰  上斫  马鞍塘  金盆

黑田铺镇:田园  观音阁  坝上  仰山殿  玉京  大禾塘 莲中  黄桥

牛马司镇:虎形山  苏江   龙旗

以上共计82个村

市专项指标:大禾塘骑龙坳15万元,杨桥兰桥10万元,水东江高塘5万元,魏家桥河西新村1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