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村级一事一议财政奖补专栏 > 奖补公示

关于下达2018年第三批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3 15:45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有关乡镇财政所、皇帝岭林场: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8年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的通知》(湘财预〔2018〕75号)和《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严格规范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项目和资金管理的通知》(湘财建一〔2018〕11号)的规定,按照县领导的统一部署,现将全县2018年第三批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安排:本批项目安排用于县交通局提供的、省建档立卡扶贫村列入了《省交通厅2018年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计划》尚未建设的项目。

二、资金分配:按照县交通局提供的投资计划中的地方自筹资金数量安排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

    三、项目建设要求:总的原则是严格按照村级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的规定搞好议事、申报、审核、建设、验收、资金拨付和公示执行《关于搞好2018年村级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的通知》(邵财综改〔2018〕1号)县交通局参与本批项目的组织协调和落实。具体做好如下工作:

1、村民议事。各乡镇办场要组织各项目村切实搞好村民议事工作,各项目村要根据交通部门的要求搞好通组公路项目的地址、规模、资金预算并开展好议事工作,让广大村民参与所议之事,了解议事结果;项目经议事确定的事项不得变更。项目村村委会要及时向财政所和减负办申请立项,议事情况填报要实事求是,不得弄虚作假。

2、项目的申报。为确保我县准时向省财政厅上报全县方案,各乡镇办财政所要及时下达的项目在8月30日前向县农村综合改革办公室报送项目村《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申请表》和各乡镇办场《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申请汇总表》。

3、项目建设和验收。根据省农村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精神,加快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的建设进程,争取当年的项目当年建设完工、当年验收、当年拨付奖补资金。为了加快工作进程,全县批次安排的项目在8月30日前完成项目建设前现场拍照和现场审核,一经审核确定的项目各乡镇办财政所要及时按村录入全国联网的《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信息系统》逐步骤逐级上报;各项目村要争取尽快动工建设,早日竣工验收。本次安排的项目必须在2018年11月30日前完工, 11月底前将所有项目全部验收完毕。

附:邵东县2018年第三批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分配表

               

                                    邵东县财政局

2018年7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