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邵东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基层行动
返回首页

邵东县公安局组织召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公安局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8-02 14:38

     

     

2019年8月1日上午,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组织召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工作调度会。相关局领导,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所领导,五队一室负责人、中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兼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所长唐建国对红土岭中心派出所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不足之处,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教导员宁长庚就上半年队伍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上,副局长赵品桥、副局长刘焕分别对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宝庆风雷”工作成效进行了通报和讲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局领导李立华、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小波分别就红土岭中心派出所队伍纪律作风进行了点评,并就队伍管理提出了要求。

谢伟宏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是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建成15周年,在这一特殊时间点召开本次工作调度会议具有更加特殊的意义,近年来红土岭中心派出所队伍建设有成效、严打整治有力度、治安管控有强度、服务水平有提升,为维护城区安全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他强调,成绩值得肯定,但也要清醒看待问题,正确面对短板,目前所内存在队伍管理松懈、工作力度松劲、队伍人心浮动等问题。针对下阶段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对抓班子带队伍责任缺失的、不服从命令指挥的、不认真正确履职的、不完成工作任务的、不服从岗位调整的一律追责,同时要压实责任,敢于担当,做到工作不松劲、精神再振奋,全力做好当前的各项重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