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调结构 > 环境保护 > 监督执法

行政处罚决定书 邵环罚字 [2017]39号

发布时间:2017-12-14 08:10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邵东县仙槎桥镇馨辰五金工具厂:

营业执照注册号(公民身份号码):92430521MA4LMA4F9B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          

地址:         邵东县仙槎桥镇白沙村  

一、环境违法事实、证据和陈述申辩(听证)情况

我局于2017  年  5 月 9  日对你(单位)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单位)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1、你单位从事五金工具生产加工。无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属于未依法报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书,擅自进行开工建设并建成投入生产。              

以上事实,有  询问笔录、检查笔录、现场照片等证据为凭。你(单位)上述行为违反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

我局于 2017 年525日以《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邵环罚告字 [2017] 39号)告知你(单位)享有陈述申辩权;《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邵环罚听告字 [2017] 39号)告知你(单位)享有听证申请权。

以上事实,有我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邵环罚告字 [2017] 39号《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邵环罚听告字 [2017] 39号)、《邵东县环境保护局送达回证》等为证。

二、责令改正及行政处罚的依据、种类及其履行方式、期限

基于上述事实,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按照《湖南省环境保护厅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要求,我局决定对你(单位)实施如下行政处罚:

1. 责令停止建设   

2.罚款 人民币壹仟陆佰 元;

限于接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十五日内缴至指定银行和账号。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将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收款银行: 建设银行邵东县支行    户名: 邵东县非税收入汇缴结算户                                 

账号:   4300 1540 0650 5250 0525                                                                                                           

三、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的途径和期限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邵阳市环保局或者向邵东县人民政府申请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邵东县人民法院起诉。复议和诉讼期间不停止本处罚决定的执行。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邵东县环境环保局

2017年7月 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