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调结构 > 环境保护 > 监督执法

邵东碧水保卫战——麻鱼设备集中销毁 打击非法涉鱼不手软

发布时间:2019-01-14 11:12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12月7日上午,邵东县召开打击麻鱼机销售行为专项行动协调会,对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县领导尹安中、刘永格、谢伟宏、胡国彬等出席会议。

 

 

 

为规范全县水域渔业秩序,消除安全隐患,促进县内渔业健康稳步发展,助力河长制工作,邵东县组织开展打击组装、销售电麻鱼机联合执法行动和打击非法毒鱼、电鱼、炸鱼专项整治行动。

 

 

 

会上,邵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安中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立即行动,市监部门要立即对工业品市场超出经营范围的门店依法处罚,不接受处罚的,依法吊销营业执照;公安部门要对违法销售伪劣产品的门店,依法进行打击;物流公司要加大对麻鱼设备外运的检查,发现一起,立即收缴。要举一反三,强化宣传,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并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明确工作目标,对制造和销售麻鱼机的经营门店一律取缔,对毒鱼、电鱼、炸鱼行为一律禁止,对制造、销售麻鱼机和毒鱼、电鱼、炸鱼行为一律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邵东县公安、检察、法院、食药、市监、畜牧、环卫、环保等部门及两市塘、宋家塘、大禾塘三个街道、牛马司镇相关负责人参加协调会,畜牧等部门还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当天下午,相关县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150余人开展联合执法,收缴了工业品市场22家经营门店的价值百万余元的三货车非法麻鱼设备,并集中销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