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惠民生 > 就业创业 > 就业信息

2018年就业再就业今后工作主要对策与措施

发布时间:2019-01-12 10:24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2018年就业再就业今后工作主要对策与措施

一是紧紧围绕城乡就业创业工作,做好居民及农民工以及贫困户就业工作,根据农村经济发展与农民需求,大力开发培训项目,深入到农民工集中的社区、村、厂矿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与创业培训。

二是加强街道社区劳动保障工作平台建设,在街道、社区劳动保障所建立再就业援助制度,对就业困难对象实施重点帮助,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和公益性岗位援助。   

三是培训与就业、创业服务结合,为创业人员提供小额贷款、 创业培训、项目开发、开业指导、政策支持等一条龙服务,提升创业实体等级,扶持一批新的创业典型,带动更多的人员实现就业。

    四是“四风”整改方面。四个“下力”,也即下力抓根本,打牢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和理想信念基础。下力抓形象,模范践行党的先进性要求。下力抓制度,严格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下力抓作风,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