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惠民生 > 就业创业 > 就业信息

2018年邵东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工作——做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与实名制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2 11:20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2018年邵东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工作——做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与实名制登记工作

      

         高校毕业生是当今社会一笔宝贵的财富,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创业,把这笔宝贵财富通过就业创业平台让其实现人生价值,是我们现在的重要工作。

1、2015年成立以邵东县人民医院为第一家就业见习基地,成效显著,今年招收就业见习人员105人。2018年7月成立邵东县中医医院为第二家就业见习基地,目前正积极开展和宣传就业见习工作。就业见习基地帮助高校毕业生提高工作能力,积累工作经验,增强社会竞争力,尽快实现就业。

        2、好高校毕业生实名制登记工作,开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信息登记,综合运用各种方式获取未就业毕业生实名信息,将有就业意愿的应届未就业毕业生全部纳入实名制服务范围。

        3、对今年离校高校毕业生653人进行实名制登记,开展跟踪服务管理,对未就业的根据其就业意向和服务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对有求职意愿的,及时提供职业指导和就业信息;对有创业意愿的,纳入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组织参加创业培训,提供创业服务,落实创业扶持政策;对有培训意愿的,推荐参加相应的职业培训和技能鉴定,提升职业技能。对有见习需求的,组织参加就业见习,积累经验、增强能力;对就业困难的毕业生,实施“一对一”重点帮扶。跟踪服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落实扶持政策,实时更新信息数据库,形成动态管理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