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第一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12-27 14:13 信息来源:邵东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丙刚 申旭光

  1227午,邵东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会议文化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王定松、肖新华、罗飏、李本功、曾庆龙、周军亮、张志红在主席台前排就坐。曾庆龙主持大会。

  沈志定、周玉凡、黄振国、申桂荣、刘文龙、刘长峰、邓波涛、刘志伟、刘家豪等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的领导,不是主席团成员的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在职领导,市人武部政委、副部长,开发区管委会正职,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负责人,市委市政府正市级干部,在邵东离退休的原县四大家正职、原县委副书记,在邵东人大常委会领导岗位上离退休的老领导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64名,因病因事请假25人,实到代表339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票决通过了关于邵东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票决通过了关于邵东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票决通过了关于邵东2019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财政预算的决议,票决通过了关于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票决通过了关于邵东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票决通过了关于邵东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决定批准这些报告。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定松致闭幕词。

  王定松说,邵东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委及大会主席团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大会审议审查并批准了有关报告,通过了相关决议,完成了选举任务。这是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王定松强调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已确定,我们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市委目标同向、事业同心、工作同步,确保沿着正确方向开拓进取,奋勇前进,不断激发邵东发展的磅礴伟力。在奋力争创全国百强县(市)、国家级创新型县(市)目标之始,我们既要登高望远、又要脚踏实地,既要接续奋斗、又要开拓创新,咬定目标、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真抓实干,继续交好邵东新时代跨越发展“新答卷”。要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围绕“兴工旺商,转型升级”发展战略和“两个争创”总体目标,最大限度地激发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始终关注民生问题,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定松指出,幸福的生活,要靠全市人民共同创造;绚烂的图景,要靠全市人民共同描绘;美好的未来,要靠全市人民共同奋斗。让我们在中共邵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为建设创新富裕宜居邵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邵东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邵东市第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王定松致闭幕词


曾庆龙主持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