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沈志定参加市政协一届一次会议第一联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9-12-26 17:27 信息来源: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金娜

  12月25日下午,邵东市政协一届一次会议举行联组协商讨论会。市委书记沈志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智刚来到第一联组协商讨论会场,和25个乡镇(街道)的政协委员们一起审议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共议跨越新举措,齐谋发展新篇章。第一联组讨论会由市政协主席申桂荣、市政协副主席谢光远召集,在市治机关十三楼会议室举行。市政协主席申桂荣主持讨论会。

  讨论现场,委员们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气氛相当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精辟总结了2019年取得的成绩,科学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任务,奋斗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客观务实,听了令人振奋,深受鼓舞。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各位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加大农村建房安全监管、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加强城区空气污染治理、加大农村自办宴席监管、加强农村公路养护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24位政协委员的发言后,沈志定充分肯定了全体市政协委员本届以来在各自不同工作岗位和参政议政中,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的高素质和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以及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高举旗帜,围绕中心,凝聚人心所作出的有利、有效的各项工作。沈志定表示,委员们的发言饱含热情,贴近基层和生活,深刻剖析问题,做到了“四有”,即有调研、有思考、有情怀、有价值。对于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尽快研究、交办,做到件件有回音。他希望委员们要充分认识邵东撤县设市的历史意义,坚持“五个坚定不移”,即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以项目建设为中心来组织工作、坚定不移以“两个转变”为抓手来推动转型升级、坚定不移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定不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珍惜好局面,把握好机遇,彰显好作为,大家以奋斗者的姿态迎接好拥抱好邵东的美好明天。

会场

沈志定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